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礼猿/宗伏】一叶知秋(5)

Part5

淡岛世理盯着手里的终端机,与室长失去联系将近2个小时。原地待命。宗像礼司离开前的命令。四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搜寻。道明寺坐在飞机副驾驶位置敲击键盘,地图上显示不出伏见先生和室长的信号。

“秋山,你说室长和伏见先生感情怎么样?”

“……还、还好。”

“诶?!接到伏见先生失踪的消息时,室长身边的气温下降了好几度!”

“额……”秋山无奈地叹气,难道要他说其实那两人早就超过上司和下属关系了,上次他去便利店撞见室长笑容可掬地站在伏见先生身后看他挑零食,上上次他半夜失眠偶然窥见室长送伏见先生到宿舍楼下,站了一会儿才走,上上上次……

砰——

爆炸的气浪掀翻了好几棵古木,秋山用力拉着操纵杆,直升机激烈晃动了几次才稳定下来。刺耳的噪音从终端里传过来,隐约能听见淡岛副长焦急的指挥声。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接到返回的命令。

 

从地平线翻涌而上的青蓝色如潮水般蔓延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伏见闭着眼睛仰面躺着。清凉的触感划过他的侧脸,温润的声音响起:

“伏见君,我们该回去了。”

伏见睁开眼睛,宗像礼司俯身含笑地望着他,修长的手指还停留在他的皮肤上。

“你是怎么进来的?”

“这个啊——因为很想念伏见君。”

“……啧。”

他们并肩坐在青葱的草地上,天边的云雾中透出一小片红光,在层层叠叠的雾气中闪烁着,渐渐升起,照亮着湿润的草野。伏见白皙的肤色染上几分微红,宗像礼司在一片晨曦中吻上他的前额。

 

被雨水冲刷过的晴空一尘不染,天边的晨曦描绘勾勒着逆光走来的宗像礼司。他抱着怀里的少年,动作温柔,如获至宝。

-----------------------------------------------------------

 

   “这次的斯特林可以根据他人的经历和性格构建不同的图景,当事人置身于场景中被嫌疑人加以引导,当图景崩塌时,当事人的精神也就面临崩溃——完毕。”淡岛世理清冷的声音叙述着任务报告。

    宗像礼司交叠双手撑着下颌,隐藏在镜片后的眼神看不出在想什么。

“容我越矩,室长您真的不知道伏见的意识被多次入侵吗?还是说……”

“还是说我只是把他当做诱饵?”宗像礼司的声音听不出起伏,“我从始至终都相信伏见君。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巧合,或者说我并没有阻止这个巧合的发生。伏见君总是要面对一些事情,我想这不失为一个机会。”

淡岛世理走后,宗像礼司打开内室的门,少年坐在整洁光滑的办公桌上摆弄着终端。他抬手揉了揉伏见的头发,“在闹别扭吗,伏见君?”

“没有。”伏见偏过头,低声说,“稍微有点不爽而已。”

宗像礼司绕到他面前,视线划过淡色的嘴唇和外翻的领口“那就补偿一下伏见君好了。”

END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