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礼猿/宗伏】一叶知秋(2)

Part2

眼前是一片寸草不生的荒野,龟裂的土地坑坑洼洼,除了自己以外不存在任何生命气息。伏见一开始尽量向前方眺望,想看看能不能走到边缘,后来他干脆放弃了这个念头,因为四周的景物并不会随着他的移动发生变化,总之很空旷。伏见漫无目的地四处转悠,这不是他第一次来,自从被斯特林袭击后他几乎每晚都身处荒原。起初他为了证实是不是梦境就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割破了手指,令人惊讶的是他能感觉到疼痛。不知道对方让他面对一片荒原有什么目的,反正既来之,则安之,天亮以后自然会出去。伏见懒洋洋地躺下来,上方灰蒙蒙的天空很沉闷,记得前几次好像是橙红色的。

“这是你的世界哦”男人成熟平缓的语调在耳边响起,伏见咂着舌从地上站起来。长相英俊的男人笑了笑,温和的注视着少年。

 “什么意思?”

“用自然景观反映出你的内心。”

“所以?”

“什么?”男人愣了一下。

“啧,你找我来是想干什么。”伏见不耐烦地盯着他。男人轻笑了一下:“真是有意思的人。”伏见又咂了一下舌。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你这样的人呢。明明内部早就溃烂的不成样子,表面还是倔强的要命。”

“你就是用这种方法折磨受害者的吗?强制性改造他们的内心,看着他们一天天陷入绝望,最后精神失常或者自杀。”

男人赞许的笑着,点点头又摇头:“不全对。我从十几年前招收寻找优秀的样本,你所谓的‘受害者’无非是失败的实验品。如你所说,我拥有改造人类心理的能力,可是一切都不是绝对的。他们的一直太脆弱,我仅仅加以引导便轻易地掌控了人类的思想。而你体内同时拥有青、赤两种力量,本身就会受到反噬,令人惊讶的是你居然能够掌握力量的平衡,使他们共存。我当时就好奇,你到底拥有多么顽强的意志力。所以我入侵到了这里。”男人看了看脚下的土地。

伏见还没来得及回应,男人张口打断了他的话:“今天的时间到了,下次再会,伏见君。”倘若能征服你的话,一定很有挑战性,别让我失望啊,伏见君。

TBC

评论
热度 ( 17 )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