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狼队狼】X战警漫画重启后的官糖整理(2019.8~2019.12初)

今年8月漫威漫画的编剧之一乔纳森·希克曼重启了X战警系列,主刊有《X皇室/ House of X》和《X之力/Powers of X》,这12期漫画每一期的销量都拿到了美漫每个发售月的销量前10。两刊完结后,其他刊物继续沿用它们的设定。下面我整理出了从重启到现在的狼队官糖,( )里的内容是我个人的补充说明。

背景的整体设定非常宏大,我不可能全部罗列出来,所有只挑跟狼队有关的部分展示,欢迎大家自行去看完整的漫画哦~

 

先来看一波封面图中狼队的站位





背景:

X教授的同学/同辈莫伊拉是一个变种人,每次死亡后重生为婴儿的她带有前世的记忆。前8次的生命中,她尝试了不同的方法挽救变种人,不幸均已失败告终。在第9次生命开启后,她找到了泽维尔,向后者展示了前八世拯救变种人失败的记忆,这一次他们决定与万磁王联手,对变种人的命运做出改变。

(简单点说,就是莫伊拉作为存档人物,每一次她的死亡相当于带着所有人读档重来,只不过别人没有记忆罢了。)


主要势力:

变种人国家——活体岛屿“克拉科”         

人类势力——红兰处

在未来统治世界的机械势力代表——“宁录”(这个时间节点上人类已向机器屈服,少数幸存的变种人仍在反抗)


时间线:

第9世被宁录统治的世界中,幸存下来的变种人殊死一搏拿到了一份记录了宁录母模上线时间点的资料。Logan将资料拿给莫伊拉,然后结束了她的生命,借此开启第10世。

 







借助莫伊拉的前世记忆,变种人得知未来世界会被“宁录”统治,第10世的X战警们在Scott的带领下发动了一场自杀式袭击,目的是毁掉“宁录”的母模,阻止其上线。


该小队无人生还,在最后关头,狼队二人隔空深情对望。Logan将借助Kurt的瞬移能力接近母模,在爆炸中同归于尽。

(自行感受这个分镜中射射的表情和语气)

Kurt:斯科特,我们可以过去。

Logan:没有别的路了,瘦子。

Scott:去吧......




Scott目睹了Logan和Kurt的牺牲,在那片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他低语道:那是我认识的最勇敢的人。



随后Scott遇袭死亡。

狼队终于死在一起了(.......)

大家挺住,后面就是糖了!!!


几个变种人可以用橙色的“蛋”重塑死者的身体,X教授的脑波仪将他们生前的记忆录入身体中,以此达到“复活/重生”。这是X皇室#5,以防万一,我没有放全图。

(嗯,没错,胎生变卵生了。欢迎收看luo体的射射和狼)



明明都是刚复活,看见射射体力不支摔倒了,Logan立刻上去扶。就是这个姿势看上去怪怪的。

(我内心的对话:---你腰带顶到我了。---我没穿腰带。)


教授和万磁王宣布在克拉科岛上建立变种人的国度,举国欢庆,狼队琴白4人的和解。

(请对比狼搂射射的姿势和搂琴的姿势,射射的手还放在Logan小腹)

暖心的狼还为一个曾加入九头蛇,现在弃暗投明的变种人拿了啤酒。




主刊完结

下面是其它刊物:《X战警V5》《X特攻队V6》

狼队同居:


入住“夏之家”的人有:火神(三弟),浩劫(二弟),锁链(另一条时间线的儿子),蕾切尔(另一条时间线的女儿),琴(前妻?第10世对感情线尚无定论),金刚狼(什么关系你们懂的)

(克拉科岛有多大?大到能容下全体变种人。克拉科岛有多小?小到Summers家族的住所“夏之家”容不下除了金刚狼以外变种人~)

另一个活体岛屿的生命体问Scott“你爱着什么人吗?”

Scott:说来复杂,但我会说是的。我爱着某一个人。

“你想要和某人在一起?”

“当然。”


(既然不说是谁,那么就自行脑补吧。克拉科这个岛是活的,有思想,有感情。生活在这个岛上的狼队好像特别适合野外???)

Logan救了被野兽袭击的Hank,根据对话可见Logan对安定生活的担忧和焦虑。同时Logan也负责一部分的警戒工作。




而Scott和北极星在对话中表示:他相信这里的每一个字。

(我:Scott相信他拥有的一切,包括每一次呼吸,每一次触碰。他愿意把这些带给Logan。)


END

我提到的这几本刊物都非常优秀,如果是狼粉的话,强推《X特攻队V6》,这刊对金刚狼的刻画十分细致,你会看到一个在暴力外表下冷静又可靠的男人。

在人类与变种人的对抗中,Logan说:“我们不是神,他们也不是恶魔,我们只是一群复杂的动物在争夺同一片森林的支配权。”

在昆汀短暂失去超能力后,Logan一边对敌,一边指挥昆汀战斗和执行寻找多米诺的任务。













评论 ( 23 )
热度 ( 28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