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礼猿/宗伏】一叶知秋(4)

Part4

       磅礴的大雨冲刷着古树,风声呼啸着拍打树叶,雨水顺着伏见的面部轮廓流进领口,此时的他奉命和特务组的人员追赶男人。该死的天气!伏见不得不摘掉眼镜放进口袋,还好没什么大的阻碍。伏见的近视并不严重,之所以长期带着这幅黑框眼镜原因无它——16岁时八田美咲送的礼物。仅此而已。

       敏锐的察觉到身后有人接近,伏见就地翻滚着躲进密林,两指间夹着小刀,屏息盯着来人。身着深灰色大衣的男人捂着腹部跌跌撞撞地跑过来,在不远处停下惶急地四处打量。受伤了吗?伏见考虑着发动攻击的位置。男人毫无征兆地朝他藏身的地方看了一眼,即使隔着雨帘的视线微微模糊伏见还是清楚的看到男人嘴角的冷笑。难道说…….熟悉的眩晕抑制不住的翻涌上来,伏见的手紧紧攥住刀刃,带着体温的血液夹杂着雨水滴落下来,疼痛使他勉强恢复了知觉。他发觉自己正全身脱力地躺在地上,男人俯视着他,似笑非笑。

“伏见君真是顽强呢。看来我不得不采取点强硬的措施。”

伏见再次握住刀,锋利的刀尖插进手掌,但是这一次他没能醒过来。

—————————————————————————————

数不清是第几次站在这了,唯一能确定的是他还活着,对方的目的很明显不是杀掉他。几次三番入侵他的意识,就是为了享受征服他的快感?从男人的无聊程度看还不至于。什么啊,找意志力强大的样本干嘛不去找王权者,王什么的,不是更有挑战性么……等等,王?伏见猛地一怔,对方根本没必要对一个19岁的青组成员下手,他一开始就被当做诱饵,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选中他,但是——不,不对。男人曾提到过青、赤能力会互斥,也就是说除了思想方面还能够通过接触异能读取信息。这样一来关于赤王的事同样被了解了。难怪会以自己为突破口,精明的算盘啊。不知道室长怎么样了……转念又想到那个男人是青之王,哪用得着他来担心。氏族与王的差距是无法比较的,伏见早就清楚他和宗像礼司之间不可逾越的沟壑。先前竟然还妄想着什么不切实际的念头,啧,真蠢。伏见自嘲道。

 

宗像礼司步伐平稳地踏在大理石地面上,光洁的正方石面折射着波澜不惊的面容。长靴有节奏的敲击地面,笔挺的青蓝制服下摆随着他的动作小幅度的上下掀起。他在一扇雕花黑白大门前站定,从容不迫地推开走了进去。正对面是坐在长椅上的男人,宗像礼司的目光径直穿过他落在身后的白玉石台上。少年安静的躺在上面,雪白的柔光映在他四周。右手缠着纱布,鲜红的血迹异常刺眼。

“能不能把我的部下从那个冰凉的实验台上转移一下,先生。”

“不行呐,青王大人。”男人笑道,伸出手抚摸着伏见的脸颊到瘦削的下巴,宛如欣赏艺术品“他是我最满意的……成果。”

“成果?恕我直言,您未免过于自信。”宗像礼司依旧保持礼节性的笑容,深紫的眼眸里却一片冰冷。

 

       伏见如同感应到什么似的抬起头,在灰暗的荒地中青炎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光芒,端庄温雅的青色蔓延着,覆盖在贫瘠的土层上。群青仿佛水波一圈圈荡漾着,填充黑白的世界,弥补残缺的心。大片的青炎在伏见的世界里泛滥着,难以抑制的微妙感情膨胀着,心酸,苦痛,喜悦,恐惧,各式各样的情绪交杂。深蓝的眸子里倒映着漫天青光,碧色的天幕泛着翡翠的光泽,光影编织的瞬间,是什么抚慰伤痕?曾一度埋藏在黑暗中的思念燃烧着袭上心头。

室长……

室长……

伏见轻轻地念着,像是耳边的呢喃。

 

       昏迷中的伏见发出一声低低地哽咽。宗像礼司嘴角的弧度更深了,手里的西洋剑精准的刺向男人,刀光剑影中男人紧皱着眉,一边压制着伏见的反抗,一边抵挡青之王的攻势。

“看来我小看了伏见君,不愧是青王中意的青组NO.3。”

       男人的弯刀撞击着宗像礼司的圣域,金属碰撞声此起彼伏,火星跃动。宗像礼司加快进攻的速度,刀刃划过凛冽的气流切割着空气,强大的压迫感随着动作扩大。

 

       长期以来的追求到底是什么?美咲橘黄的短发和富有朝气的笑脸在泛黄的记忆里有些不真切。宗像礼司旋转青瓷茶碗的手指,隐藏在银框镜片后含笑的紫眸……他们相处了很久,久到宗像礼司早已占据伏见的视野。他不能代替八田美咲,谁也不能,但是宗像礼司在他心里开辟了专属区域,就像是那不容他人涉足的圣域。

TBC


评论
热度 ( 20 )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