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搬文

我主页已经接近无人生还的惨状了,总共没给我留下几篇……而且早晨看见狼队tag掉了几千,我没记错的话原来是破万的。

在这儿耗着也没意义,所以我搬个了新家到“冲呀”APP(也有网页端),ID和LOFTER的一样,我的文章正在陆续往那边搬,谢谢大家的喜欢!


PS:不用担心冲呀网页介绍上写的“付费订阅”,我的文章都是免费观看的😂

iOS端可以在应用商店搜到,安卓端我不清楚,网页上搜可能也行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