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第五集库洛然终于上线了,很快就可以看他和十三搭档追捕逃亡的扩张者啦!

两对cp我都🉑:十三×库洛然,十三×铁朗 各有各的萌点

1.库洛然是个拒绝肢体改造的人类,嘴上一直说不喜欢扩张者,实际却和十三关系很好。战斗力很高的人类之躯,还是个工作狂,不过人类的身体总是有极限的(感觉这里可以写写文发挥一下)。虽然他俩总斗嘴,但十三对库洛然的评价很高,甚至还在反派面前夸过他2333

记个日后我可能会写的梗:不喜欢机械的库洛然给身为“过度扩张者”的十三保养枪头XD

2.铁朗和十三之间走的就是普遍的互相拯救和养成的路子。作为退役老兵的十三一直试图在战后新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曾经身为“道具”的铁朗只想着摆脱“道具”的标签,在那之后他也会迷茫脱离标签后的自己该如何重新定位。两人相互扶持,彼此拯救也挺好。

十三说他讨厌两种东西:湿气和小孩子。这个不也很萌吗?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