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人生真是充满艰辛……从我下笔写狼队第一个字开始,就是出于对角色的热爱。写文也好,做汉化也罢,无非都是因为我爱他,我尊重他,我心疼他,我想为他做点什么,我想告诉别人他有多么好。这种热情一直支撑我走到现在。曾经有段时间里我在陆陆续续收集狼叔和小队的相关科普和漫画安利,希望能给圈里的同好们做个指南,少走弯路。不过后来我才发觉并非每个人都是对他们抱有爱意的,倒不如说有些人的做法几乎称得上是恶意了。狼队二人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成就了彼此,本没有太过明显的黑白对错之分,我至今也无法理解为什么非要一捧一踩。既然喜欢一对cp 难道不是看在两个同样优秀,彼此般配的人在一起吗?难道只有踩着别人才能突显自家本命的高贵?
不过我也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必和眼界不同的人争辩。
希望圈内同好共勉。

PS:汉化漫画的第三部分会在10月中旬更新。
手里有个正在写的狼队文,说来有趣,我现在的心态倒是“化悲愤为力量”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