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置顶!!!

大写的金刚狼粉
APH普厨
美漫为主,电影为辅
各类RPG游戏爱好者
(黑魂3,血源诅咒,刺客信条全系列,极乐迪斯科,上古卷轴5,合金装备:幻痛等)
金刚狼个人刊汉化
文手复健中
拒绝傻白甜

【狼队】Magic(欢乐向,一发完结)

七夕贺文,趁着还有心情撒点糖,OOC肯定有
Summary:金刚狼从来不乏追求者,但他从未想过有一天镭射眼会是其中之一。

 

 

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校长办公室从未处于如此诡异的气氛里。

“……这个魔法的效果会持续多长时间?”Logan打破沉默的语气吓得Hank往旁边挪了一步。

“我是个科学家,魔法不在我的研究领域……我只能说它的影响会随着时间减退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其实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人选是Logan.”Ororo和Raven对视了一眼,“魔法的作用对象通常是距离最近的人。当时首先赶到Scott身边的是Kurt,而且Scott醒来看见的第一人是Hank。任何一种情况都和Logan扯不上关系。”

于是大家又陷入了沉默,氛围变得更尴尬了。

被讨论的当事人Scott·Summers显然不受影响,十分坦然地坐在Logan身边,并且从他的表现来看,他其实挺开心的。

Logan扭头瞪了一眼正捧着杯子喝茶的Scott,青年对上他的目光后立即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Logan只好又把头转回去。

“你们这是在浪费时间。”Raven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镭射眼中了热恋魔法打算追求金刚狼。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可介意的。”

“你当然不介意,被缠着的人是我。”

“你就暂时忍耐一下吧,Logan。这件事又不是Scott的错。”Kurt打了个圆场。

 

 

最出乎Logan意料的是好像全世界对这件事情都表示接受良好。当Ororo向学生们说明情况后,那群孩子们不约而同地鼓掌以示庆贺。Rogue还凑上来说了一句“恭喜”。没等Logan开口,Scott就微笑着回答:“谢谢你,Rogue.”

Logan居然还从那份笑容里看出了几分羞赧。

接下来的两天,Logan几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礼物。他从不知道自己人缘那么“好”。最可气的是Tony·Stark送了他婴儿床和一套男孩的婴儿服。Logan抓起电话拨通了复仇者大厦的号码。

“Logan?”接听的人是Steve,听上去刚刚结束训练。说话声远了一点,Logan听见Steve说:“Bucky,你稍等一会儿,我和你一起去。”

Logan自觉自己打电话的时机不太好,不过这都是Tony的错!

“队长,Tony送了我一套男婴的衣服。”

“真抱歉,”Steve诚恳地回答,拿着电话的Logan很高兴终于碰上了个正常人,“Tony办事总是欠考虑,我明明告诉过他应该送一男一女两套的婴儿服。”

Logan愤怒地摔了听筒,他很想知道自己和Scott,到底哪个看上去像是能生的?而且本来是Scott在追求他,他什么都没干,可所有人都以一副祝贺新婚的姿态来对待他。

Logan头疼地转过身,发现Scott正饶有兴致地拆礼物,蹲在地上摆弄那几件童装。Logan继而怀疑魔法是不是也有降低智商的作用。

“你应该知道咱们用不上这个吧?”Logan表情复杂地看着将礼物分门别类放好的Scott,于是他就看到了来自Wade的情趣套装和润滑剂——Logan深吸一口气,感受了一下手背里蠢蠢欲动的艾德曼金属。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领养一个。男孩还是女孩,我都喜欢。”Scott又对他笑了笑。

自从Scott中了魔法以后,这几天他对Logan笑的次数比过去几年加在一起还多。用Hank的话来形容:不管Logan现在干什么,Scott都觉得好。

“你知道的,恋爱就是那么可怕。”Hank如是说。

不,你们才可怕。

Logan盯着Hank送来的情侣睡衣想到。

“其实这衣服还不错,Hank定做的款式,还印着咱俩的标志。”Scott抖开衣服往身上比划着,上面分别印着护目镜和金属爪子。

Logan再次深呼吸:“……你开心就好。”

 

Logan原以为自己只要不搭理Scott,等到魔法自然消失就行了。然而Scott的执着并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

早晨Logan开门的时候正撞上堵在门口的Scott,看上去对方等了有一会儿了。

“你应该记得怎么敲门吧,slim?”Logan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的队长。

“嗯……我觉得你可能想多睡一会儿。”Scott满脸无辜。

“……我是不是还应该谢谢你?”Logan咬牙切齿地反问,他总不能对着这样的Scott发火。

“不客气。”对方并未听出他语气里的讥讽。

“你找我干嘛?”Logan一边往楼梯口走,一边打着呵欠。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晨跑?”

Logan一口气没提上来,你一大早堵在我门口就是想问这个?你他妈怎么不问我要不要和你手拉手上厕所呢!

下一秒他就感到Scott握住了他的手。Logan果断甩开。

“我是想提醒你,你走错方向了,楼梯在这边。”Scott真诚地说,并未介意Logan的举动。不过他看起来依旧有点失落。

直到Logan站到楼梯上才发觉有什么不对。似乎今天全学校的人都养成了早起的习惯,学生和教师们三三两两地在大厅里转悠,坐在餐厅的人也向外张望。Logan一脸冷漠地朝下走,只想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发现Scott慢条斯理地跟在后面。他想也没想,一把拽过Scott朝外走。

很快他就察觉到Scott又露出了那种很高兴的笑容。即使他完全搞不懂Scott到底在高兴什么。

“你还没吃早餐。”

“我不想回学院的餐厅。”Logan瞥了他一眼,坚决反对回去遭人看好戏。

Scott善解人意地点点头,“我知道有一家早餐店,我们可以一起去。”

结果Logan被迫和Scott单独面对面吃了一顿早饭,顺便围观了一早上Scott心满意足的表情。

 

 

 

“难道教师也要遵守宵禁?”Remy回望了一眼钟表,又环视了酒吧里热闹的人群。

Logan捡起椅子上的皮夹克,无奈地说:“学校里有人等我。”

“也对,”Remy了然,“你马上就是有家室的人了!”

Logan反手扔过去一只酒杯,反正中途也会被某个银发小子拦下来。

差点忘了说,Remy委婉地向Logan表明:如果他需要买对戒,随时欢迎向自己咨询。

事实上,即便有魔法的驱使,Scott也是个有分寸的人。他绝不会越矩或者干扰Logan的私人空间。比如他从不问Logan晚上去哪或是做了什么。Scott明白Logan不是个合群的人,许多时候,Logan宁愿一个人待着。

但是Scott会留意Logan回学院的时间,固执地等到Logan安全回来后才去休息。更多的情况是,Logan能在厨房里收获一份准备好的宵夜。他做不到对Scott的好意视而不见。

事情刚发生的那几天Logan总想尽量避开和Scott相处的机会,待到凌晨才进门。他站在厨房门口对着趴在桌子上睡着的Scott看了十几秒,Scott还穿着Hank送的睡衣。Logan叹了口气,只得把人抱回卧室。被放到床上的Scott迷迷糊糊地半支起身体在Logan脸颊上亲了一口,“微波炉里有三明治。晚安,Logan.”说完没等Logan回答就重新睡了过去。

床前的闹钟提示Scott最多还能睡5个小时。Logan取消了闹铃,揉了揉Scott的头发。

看来明天自己得去代课了。

 

 

 

“我认为没什么不好。至少我再也不需要操心为你们打架支出的修理费用。出于私心,我希望你能陪着Scott。现在他在你身边会感到格外轻松。”Charles体贴地安抚Logan的情绪,“你何必这么烦恼呢,Logan?Scott并没有给你造成实质性的损害。”

“你和我都明白,Chuck. 这个喜欢我的Scott不是真正的Scott——或者说,不完全是。在他清醒过来以后,我们要怎么处理后续的事情?目前发生的一切都是源于那个该死的魔法。”Logan无法反驳Charles的话,因为Scott和他的关系确实改善了不少。

“你是在担心Scott恢复后就不再对你感兴趣,换句话说,在你看来Scott不是认真的?”Charles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Logan不是在抱怨而是在紧张,“你对Scott一直……”

 

Logan实属进退两难。假如他答应Scott,无疑是乘人之危。倘若不答应,他看不下去Scott偶尔流露出的失望。况且就像Charles说的那样,Scott在他身边会不自觉地放松。这不是最近才产生的情况,早在以前Scott就有这种潜意识的行为,只不过当时他们的关系实在不尽如人意。所以Logan少有机会验证这一点。

有天晚上Logan路过Scott房间,见他还在工作。Logan想着Charles的话,决定去陪他待会儿。临走时Scott照例给他一个晚安吻(虽然从未得到回应)。

“谢谢你,Logan.”

Logan只坐在一边看了几小时的书就已经让忙了一晚上工作的Scott开心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Logan.”Scott轻叹一声,“我明白自己现在不太……正常。但是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以前我们经常吵架,我不曾耐心地去了解你,你也不愿意关注我。我们并不是非要闹到那种地步,不是吗?这段时间,你跟我闲聊,一起训练,陪我工作,甚至因为我改变了你的生活习惯。这些事情从前根本不会发生。我的意思是魔法失效后,我们还能不能尝试着…..”

Logan低下头亲吻青年的侧脸。

他想确定关系也要等到魔法消除后。Logan不希望让Scott觉得他的回应是出于道德上的感动*。毕竟Logan也非对自己内心的情感一无所知。

 

泽维尔学院自建校始迎来最和谐时期,队员互助互爱,教师关系融洽。

以上都要感谢X小队正副队长做出的表率作用。

 

 

一个月后的清晨Logan被突然压在腿上的重量惊醒,穿得整整齐齐的Scott跨坐在他身上,不满地质问:“不解释一下你对我的摩托车干了什么吗?车胎爆了,座椅上有划痕,侧身还溅了不少泥水!你什么时候能爱惜别人的私有财产?”

我说我本打算今天和你一起去修车,你信不信…..

躺在床上的Logan忽然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他直勾勾地盯着气冲冲的Scott。

“Logan?Logan?”Scott被看得后背一凉。

Logan伸手拉近Scott的领子吻上他的嘴唇,“早上好,Scott. 我果然更喜欢你这样。”

 

尾声

Hank:魔法也做不到无中生有,只是放大了原有的东西。

Ororo:所以Scott早就……?

Hank:咳咳……

END

*道德式感动:A不喜欢B,但B又为A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且让A觉得很内疚,从而慢慢对B产生感动。

作为一只单身汪,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2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尔茨堡的序曲 | Powered by LOFTER